close

李冰冰男朋友有錢嗎 傢境堪比國民老公

李冰冰因為出演《謎巢》也是受到瞭不少網友們的關註,李冰冰一直都是娛樂圈中演技兼顏值並存的演員,如今也是曝光瞭自己的新男友,那麼李冰冰男朋友有錢嗎?



2017年1月3日晚,卓偉預告4日會公佈一位大牌女星的新戀情,不少網友將矛頭指向43歲李冰冰,在4日,全明星探曝出消息,被曝光戀情的女星正是李冰冰,據全明星探爆料,名為許文楠的帥氣男子,前去探班車隊監控系統李冰冰,二人擁抱親吻,十分甜蜜。目前,李冰冰方面尚未回應。據悉,許文楠是安徽人,是一位投資公司的高管,比李冰冰還要小上十幾歲,是一位青年才俊。



許文楠,安徽淮南人,目前為投資公司高管,李冰冰男友。2017年1月4日,李冰冰在微博曬出與男友的甜蜜合照,大方承認戀情。許文楠比李冰冰小瞭16歲,倆人在一起一年多,許文楠也沒讓李冰冰幫忙辦過一件事,感情很穩定。



許文楠初中畢業於淮南實驗中學,高中就讀於淮南二中。外號叫 小鳥 ,後來到北京讀書,有一個在北京電影學院工作的姐姐, 一直滿會追女孩的 。在淮南二中貼吧裡,還有人表示他 人很好啊!也很帥啊,很受歡迎啊 、 我認識他快10年瞭,他人很好啊 。根據發貼日期,許文楠應當是2005年才入校念高一,而根據貼中留下的qq號查詢,QQ空間的照片疑似就是許文楠本人,顯示其年齡28歲,與李冰冰相差16歲。



那麼許文楠傢庭背景又是怎麼樣的呢,據悉許文楠是一位青年才俊,能力強大,目前是一傢公司的高管,與李冰冰也是門當戶對的。據稱許文楠傢境不比王思聰差,但是,比王思聰傢族要低調得多。



21歲出道的李冰冰,演戲曾貫穿瞭她很冗長的一段時光。2000年的《過年回傢》,她飾演女警察陳潔,英勇中帶著一絲秀氣,煙火氣中展露出精湛的演技。這個角色,讓冰冰拿下瞭13屆新加坡國際電影節最佳女主角。



2004年的《天下無賊》,李冰冰演活瞭艷賊小葉,入圍百花獎。



之後,《八大豪俠》《雲水謠》等大片中,李冰冰狂飆演技;《功夫之王》《風聲》中,她把角色塑造得活靈活現。後又在好萊塢大片中相繼亮相,《雪花秘扇》《生化危機5》《變形金剛4》 李冰冰成瞭中國寥寥幾個走入好萊塢影視圈的女明星。



在2013年的一次采訪中,李冰冰這樣定義她眼裡的 幸福 : 我可以拉著他的手,跟他逛街,買根冰棍兒,吃個香腸,買gps車隊管理個串,對我來說就是最perfect的幸福瞭,帶我去看個電影,吃個小飯,我就好開心。他可以陪陪我,讓我欺負欺負。沒有成名之前,我享受這樣的愛情。現在也是。



說這話的時候,她流露出如gps車隊監控系統水一樣的小女人的嬌羞,哪怕大多數時候是骨子裡北方女人的桀驁不馴占瞭上風。
arrow
arrow

    nxz933ft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